8岁男孩右脚被刺穿 轻声安慰妈妈不要哭(图)

2016年04月30日 06:53 东方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轿车被叉车刺穿,男童被困车内轿车被叉车刺穿,男童被困车内
男童右脚被叉车刺穿男童右脚被叉车刺穿

  中国江西网讯 徐曼、记者张思楠报道:自己的小脚已被叉车刺穿,疼痛不已的8岁男童还不住地安慰妈妈“不要哭”,这种坚强让在场的消防官兵心疼不已。4月28日18时左右,在吉安市青原区河东街道办事处附近,一辆叉车将一辆小轿车横向刺穿,坐在小轿车内后排的一名8岁男童右脚不幸被刺穿。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被一辆叉车的货叉刺穿车身,小轿车后排的门已经严重变形,车辆的玻璃碎片 和零部件洒落一地,坐在后排的小男孩右脚脚踝处被叉车的货叉刺穿,不能动弹,男孩的母亲在车内抱着男孩不住痛哭。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使用液压扩张器一 点一点撑开变形的车门。

  “妈妈不要哭,妈妈不要哭。”在营救过程中,虚弱的男孩在强忍疼痛的同时,还不停地安慰着崩溃的妈妈,“妈妈,以后我再也不能走路上学了。”

  当消防官兵快速清除掉小男孩身边的障碍物时发现,小男孩的脚踝已被货叉叉断,整个右脚跟右小腿只剩一层皮连接,孩子的母亲见状更是大哭不已。

  在场医生将连着断脚的皮剪掉后,男孩的脚与小腿彻底分离,消防官兵赶紧将小男孩抱出,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小男孩的断脚也被成功取出,并送往医院。

  “车子的前轮刚驶过去,叉车就从后车位插过去。”据小轿车车主回忆,他们正赶往亲戚家吃饭,经过这段弯路时,他放慢了行驶速度,没想到一辆叉车从岔路上快速驶出来,小轿车避让不及,被叉车的货叉刺穿。

  原标题:心疼!吉安8岁男童右脚被叉车切断 轻声安慰妈妈不要哭(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男孩车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