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飞机上产子以航空公司名字为婴儿命名

2016年05月01日 00: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捷星航空公司客机资料图:捷星航空公司客机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上周,一名缅甸孕妇在新加坡捷星(Jet Star)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上产子。现在这个小宝宝有了名字,为纪念他在飞机上出生的经历,妈妈给他起名“捷星”。

  据报道,小捷星于本月22日在捷星航空公司3K583航班上出生,当时飞机正从新加坡飞往缅甸。据介绍,按照捷星妈妈当时的怀孕情况,她本不该在搭乘飞机期间分娩。不过在3名医生和机组人员的帮助下,她最终顺利生下宝宝。

  现在,为了纪念这次经历,这名母亲给宝宝起名为“捷星”。

  捷星航空公司称,该公司将给小捷星一家捐赠价值1000新加坡元(约745美元)的婴儿用品。

  根据捷星航空公司政策,怀孕28周或以上的的乘客,需提供医生开具的健康证明,方可搭乘该公司航班。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