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为争停车位打击报复 竟指使6岁孩子划车

2016年05月04日 00:18 新华报业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老小区停车难大家都明白,但没想到为了争停车位,家长竟然出馊主意,让自家6岁的孩子去划车,没想到这一幕被受害人安装的监控给拍了下来。

  4月28日,瑞金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小区业主的报警称,自家的车被刮花了,自己已经找到证据,知道是谁干的。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刘先生。刘先生告诉民警,自从上个月开始,小区里的车经常被人莫名其妙地划伤。一开始只有个别车辆受损,可到后来刘先生发现,被划的车辆越来越多。

  刘先生也是受害人之一,为了抓到划车的人,刘先生买了个摄像头,偷偷装到了自家的窗外,想看看到底是谁在小区里划车。经过了半个月,刘先生终于从监控里发现了划车人,没想到竟然是个孩子!

 

  一开始刘先生还以为是熊孩子捣乱,可仔细观看监控后,刘先生发现这是一起恶意划车的事件。原来监控画面里出现的不只是孩子,还有孩子的家长,家长竟然在旁边看着孩子划车,还有明显的比画动作,似乎在指使孩子这么做。

  发现了这点后,刘先生觉得非常生气,竟然用孩子做这么恶劣的事,于是立即报警。民警随后找到了孩子的家长,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孩子的家长解释了孩子会划车的原因。原来,该家长的车在之前也被人划过,只要停在楼下的车位就会遭殃,所以他怀疑是附近住户争车位划伤了自己的车,所以为了打击报复,同样也是为了争车位,于是他指使孩子去划伤了别人的车。

  但是,孩子太小,所以只是浅浅地在车上划个印子,前面遭划的车很多都超过孩子的身高,所以前面划伤的车根本不是他家孩子所为。

  最终,经过调解孩子家长同意赔偿刘先生车辆的损失,而该家长也被民警严肃批评教育。

  南京晨报 通讯员秦公轩赵祥记者钱鸣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