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徐若瑄怀孕期间吃2106颗药打300剂针

2016年05月04日 14: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怀孕期间,徐若瑄卧床162天,天天吃13颗药,也就是这段日子里她最少吞了2106颗药,入院到生产打了300剂安胎针!

徐若瑄和小V宝资料图徐若瑄和小V宝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微博]晋升人母之后,发挥为母则强的能量,强大到让人佩服不已。在怀孕期间,她卧床162天,天天吃13颗药,也就是这段日子里她最少吞了2106颗药,入院到生产打了300剂安胎针,回想起来连她都觉得不思议。

  徐若瑄近日接受采访时,回忆起怀孕时辛苦的日子,她倒睁大双眼直问:“真的?有这么多?”她因胎位低加上子宫颈闭锁不全,必须接受手术,也是后期她卧床5个多月的主因。谈起那段时间,徐若瑄特别感谢当时的医生:“很多人并不知道子宫颈闭锁不全或是有些项目是应该要检查的项目,也不知道该问什么,如果没有发生在我身上我也不知道。我每一天除了要打安胎针,吃安胎药,还要一天打两次蛋白S,这是为了让血液顺畅,稳定提供宝宝营养,因为这样Dalton才长得这么健康。”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徐若瑄怀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