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40公里的三轮车 司机竟是6岁儿童

2016年05月04日 09:13 重庆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月2号晚上9点过,沙区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大学城富力城小区附近时,看到一辆时速约40公里的三轮摩托车在马路上飞驰。民警与三轮车擦肩而过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辆三轮车驾驶位上坐着一个中年男子,他的手没有在把手上,而是抱着一个小孩,小孩的双手握着方向盘,站在中年男子的前面,正在开车。

  民警两次喊话后,三轮车才靠边停下来。民警看到,开车的是一名男孩,戴着一顶儿童安全头盔,上面有KITTY猫的卡通造型。

  民警随后调查得知,驾车的是一对父子,大人姓王,小男孩叫军军,今年6岁,父子俩就住在附近小区,当时正准备回家。王某称,因为看到夜深人静,路上车少,于是突发奇想,由儿子站在他前面,他在后面指挥教儿子开车,以锻炼儿子的胆量。

  昨日,记者联系民警时得知,王先生涉嫌将机动车交给没有驾驶资格的人驾驶,最高可能面临罚款2000元的处罚。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三轮车儿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