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妈妈报警称儿子被抢 系生父思念接走

2016年05月06日 14:45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法晚深度即时 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5月4日下午18时许,开福公安分局芙蓉北路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2岁半的儿子在湘江世纪城附近被几名男子开车带走。

  随后,派出所立即部署大量警力开展视频侦查、调查走访,全力追踪车辆及孩子下落。经过连续几个小时的追查,派出所终于与孩子生父王某取得联系,证实该小孩系被王某及朋友接走。

  《法制晚报》记者还注意到,经警方调查,小孩父母未结婚,小孩目前与妈妈一起生活,父母正在为其抚养权打官司。王某告诉民警,他只是想念儿子想带他出去玩玩,才想到了这个“主意”。

  (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王硕)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