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妻糗把长颈鹿当豹子 Kimi贴心回应

2016年05月09日 10:1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Kimi既贴心又懂事Kimi既贴心又懂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林志颖[微博]于去年喜获双胞胎Jenson与Kyson,一家5口非常甜蜜,平时喜欢与粉丝分享生活点滴的他,也在今天展示Kimi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更曝出藏在这礼物背后的小插曲,Kimi的暖心回应也被网友赞爆。

  林志颖表示Kimi趁母亲节,亲手用黏土捏出了一只长颈鹿要送给妈妈,还自己做卡片写上:“TO MOMMY I LOVE YOU”,结果陈若曦却误把长颈鹿认成豹,还开心说:“好可爱的豹喔,谢谢Kimi,Kimi最棒了!”,本以为Kimi会难过,结果Kimi却反而笑 说:“妈咪, 我做的是长颈鹿啦,不过没关系,你也可以把他当做豹,因为我知道你最喜欢豹了!”

  Kimi既贴心又暖心的回应融化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夸赞Kimi“好懂事!”、“好可爱的回答!”,也表示非常羡慕林志颖能拥有这样一个懂事的儿子,认为这样的幸福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