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救护车当街撞死15岁女孩后逃逸(图)

2016年05月10日 14:06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5月10日早上7时15分许,定南县东风东路龙神湖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县南方医院一辆救护车撞上一辆垃圾清理车后,将一名骑自行车的 15岁女孩当场撞致身亡,事发后,肇事救护车逃逸。目前,司机和肇事车辆已经归案,事故正由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5月10日上午,一位定南网友曝称,早上7时15分左右路过定南县东风东路龙神湖路段时,目击一辆救护车飞速撞翻一部垃圾车后又撞倒一名骑自行车上学的小女孩。网友称,目睹救护车撞人后停了一会,随后快速逃离现场。

  记者从定南县交警大队获悉,上午7时15分,定南县东风东路龙神湖路段确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救护车撞上一辆垃圾清理车,随后撞倒一名骑自行车的15岁女孩,女孩当场死亡,事故还致另一名行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该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记者了解到,肇事救护车属于定南南方医院。目前,司机和肇事车辆已经归案,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中国江西网

  原标题:定南县一救护车撞死一15岁女孩后逃逸 司机已归案(图)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张梅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