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3度当爹“坐月子”谈四胎:顺其自然

2016年05月11日 09:2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佟大为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刚刚三度当爹迎来宝贝儿子的佟大为[微博]出席了某儿童手表新品发布会,宣布将成为该品牌合伙人。佟大为笑称自己正在“坐月子”,所以前几天的母亲节,他也只是给妈妈打了电话送祝福。家中已有姐弟三人,被问及会不会有第四胎,佟大为似乎是倒吸一口气,又笑着说:“顺其自然”。

  家中再添一丁,如何照顾姐弟仨呢?佟大为称自己完全是靠意念,要觉得自己可以有强大的能力让对方被制服,“还是最主要有耐心,不要慌乱,小朋友 闹起来的时候,容易把家长的节奏打乱,一慌乱就容易出错”。除了耐心,佟大为还自认是一个严父,他表示,只要稍微严厉一点,孩子们就会比较听话了。

  由于工作关系,佟大为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多,前段时间妻子整理两个女儿的照片视频,佟大为就发现自己错过了很多孩子们的成长瞬间,心里很不是滋味儿,所以现在几乎每天都会拿手机记录妈妈和孩子的点点滴滴,不想再有遗憾,包括对两个姐姐也会更加注重陪伴。

  关于童年记忆,佟大为称小时候当警察的爸爸会把枪拿回家,弹枪分离给他玩,所以对玩枪的记忆很深刻。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璇子/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