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娶智障女生孩子养不起 6万元卖掉小儿子

2016年05月13日 09:32 正义网-检察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生下孩子本是高兴的事,可因无力抚养,思来想去竟把孩子卖了。近日,经河南省延津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处被告人张德吾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2万元。

  张德吾家境贫寒,一直娶不上媳妇,后来与一智障妇女成婚,婚后接连有了两个儿子。这在别人眼里看是高兴事,但张德吾却发愁不已,他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年幼孩子,妻子又不会劳动,家庭负担很重。2015年3月8日,妻子又生下一个儿子,这一下让他更愁了。他思来想去,决定把小儿子给人抚养。

  消息传出后,便有人来帮忙牵线。经邻居介绍,还在襁褓中的儿子以6万元的价格卖给了邻村的成某。他想,一来这6万元可以补贴家用,二来儿子找个好家庭也能让孩子健康成长,但这看似合理的意愿,却使张德吾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耿书清 常建党)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