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连捅欲离婚妻子7刀 曾在妻怀孕时家暴

2016年05月13日 09:5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结婚刚半年,却三次遭遇家暴,无奈之下妻子提出离婚,没想到却被丈夫连捅7刀,胸腔被穿透。

  目击事发经过的受害人弟弟说,姐姐姓胡,今年24岁,在北京打工期间与大她10岁的黑龙江男子何某恋爱,去年6月结婚。然而,婚后何某却因为琐事多次对妻子实施家暴。胡某不堪忍受回到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娘家。

  “怀孕刚几个月时打过一次,生完孩子还没出月子又打过一次,前后打过三次。”胡某母亲包女士说,从今年3月开始,女儿便向何某提出离婚,他却屡次拒绝。

  昨日上午,胡某与弟弟回家途中,被何某拦下,何某用刀子在胡某脖子、胸部、腿部、腰部等部位连捅7刀后逃离现场。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北关派出 所民警在胡某家附近蹲守,下午2时30分左右,在距胡某家500米处,发现了何某并实施抓捕。没想到,何某不断挥铁锨、扔砖块拒捕。民警连开两枪示警后, 何某束手就擒。面对民警讯问,何某称捅伤妻子“不后悔。”

  目前胡某正手术治疗,何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妻不堪家暴要离婚 被夫连捅7刀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