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上海迪士尼内测遭吐槽

2016年05月13日 10:37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备受瞩目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上周开始运营测试,不过评价并不“乐观”,不少民众“吐槽”消费贵。

  一家三口一日游的最低预算据称要2600元(人民币·下同),二日游的最低预算则需6000元。

  迪士尼乐园平日门票价格为370元,以两个大人带一个小孩的三口之家来算,门票价格约为1020元。如果行程安排在节假日,则要1373元。如果一家三口两日游,平日价格为1938元、节假日则需花费约2610元。

  住宿方面,尽管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官网尚未公布价格,但参考美国迪士尼酒店,住宿最便宜折合人民币将近1980元,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标间价格则为每晚1800元。

  而园内80元一份的芝士牛肉汉堡,65元一桶的爆米花,10元一个的虾饺,以及250元一份的双人套餐,更成为广大网友的“吐槽”对象。

  简单计算一下,如果周末去上海迪士尼游玩,一日游门票1370元加三餐750元加购物500元,最低预算也要2600元左右;两日游门票2610元加住宿2000元加三餐750和购物800元,预算也需要6000元。

  中国媒体报道还称,在网络交易平台上,由私人卖家兜售的迪士尼内测门票悄然兴起,成人票售价多在每张400元到800元的范围,个别卖家甚至开出1000元或5000元的价格。

  一些消费者认为,迪士尼定价必须要考虑一个家庭客的需求,因为有儿童的家长大多是上班族,不太可能平日游玩,以门票为例,就只能看齐高峰,将近500元的定价确实显得不合理。

  上海迪士尼乐园5月7­日迎来首日内部运营测试,为迎接下月16日开幕作准备,全天共有约1万名迪士尼演职人员及家属和相关受邀人员进入园区。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 新报称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