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你妈妈走了几年” 郑欣宜礼貌回应(图)

2016年05月13日 14: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郑欣宜郑欣宜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年2月逢沈殿霞逝世8周年,郑欣宜便发文问妈妈“你会感到安慰吗?”透露出对母亲的思念。没想到今日郑欣宜在网上透露遇到一位不太礼貌的阿姨,开口就问她:“你妈妈走了几年啊?”郑欣宜虽尴尬,但仍礼貌回应。

  郑欣宜稍早在网上说,今天第一句和人类的沟通谈话,便是被一位阿姨直问:“你妈妈走了几年啊?”她当下听到时内心只能“点点点”,但仍礼貌响应了她,内心独白则是“其实你可以自己Google找答案的”,不一定要问她。

  虽莫名被掀伤疤让郑欣宜内心不太好受,她仍鼓励自己“have a great day”,网友见她的分享则说:“做得好有礼貌,没让妈妈丢脸”、“ 总有些人说的话如剌针般伤人,今天你不愠不火的应对了,就是为明天的自己多盛一点水、多储一份能量、多添一分美,其实那个人让你又再长大一点点……你已做 得很好,加油”。

  郑欣宜近年来,她索性放弃减肥,想用自身例子告诉世上女孩自信便是美。她近来积极进军演艺圈,接连推出相关歌曲《你瘦够了吗?》、《女神》,获得不少好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