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产子昏迷进重症加护病房 汪小菲报平安

2016年05月16日 09: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汪小菲、大S和女儿幸福汪小菲、大S和女儿幸福

  5月15日晚,汪小菲通过微博第一时间向网友报告大S现状,并表示感恩,称:“感谢这么多朋友和媒体的关心。昨夜由于体力不支和腹部绞痛,止痛 药物过敏,熙媛出现昏迷和瞬间缺氧的症状。经过两次急救和一晚ICU的观察已经并无大碍。安全度过危险。感谢老婆的一切付出,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好好生 活。最后受熙媛委托感谢所有关心她的朋友们,和大家报个平安。谢谢!”

  随后,在同一天大S工作室也转发此微博,并表示称:“大S的状态复原得非常好,请大家放心,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的同时更叮嘱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并怒赞是“伟大的妈咪!”

  来源:新浪娱乐(我是弥尔)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