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入伍才2天!贾静雯在家娇喊想你了

2016年05月16日 16: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贾静雯晒照贾静雯晒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微博]12日入伍服替代役,到成功岭报到当兵,贾静雯[微博]还贴心为老公准备“入伍趴”,亲手剃第一刀跟最后一刀,2人互动甜蜜,只不过修杰楷才入伍2天,贾静雯就思念老公,以女儿“咘咘”口气说:“我想你了,爸比?”。

  贾静雯与修杰楷爱的结晶“咘咘”昨(14日)满9个月,贾静雯感叹时间过得好快,并晒出Kuso咘咘与修杰楷照片,父女俩都被P上棕色长发和卷 翘睫毛,咘咘根本是“女版修杰楷”,2人几乎一模一样,贾静雯也说:“是不是跟爸比长得一样呢?我想你了,爸比……”,字字句句流露出对丈夫满满的思 念。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