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4岁男童被邻居母猪咬伤后抢救无效死亡(图)

2016年05月17日 14:59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死者家属指认涉事母猪死者家属指认涉事母猪
事发后涉事母猪仍放养在外事发后涉事母猪仍放养在外

  15日上午,东方市消防路东十六巷发生一件令人唏嘘的事:一名4岁男孩外出玩耍时,被邻居家放养的带崽母猪咬伤后死亡。目前,辖区东海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据了解,死者名叫小涵,老家在东方市四更镇,因父母均在外地打工,随爷爷、叔叔租住在消防路一民房内,正读幼 儿园。据小涵的叔叔吉家威介绍,15日上午11时许,小涵和9岁的姐姐小吉出门玩耍,不料被邻居家放养的带崽母猪咬死。吉家威说,孩子的爷爷老吉当时正在 做午饭,闻讯赶来时孩子已经不行了。120随后赶到现场将孩子送医,但经抢救无效死亡。后经了解,涉事的母猪是邻居蒙某所养,5天前刚刚产崽。

  据辖区东海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透露,经初步调查,男童小涵系被蒙某饲养的母猪咬伤后死亡,具体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东方一4岁男童 被母猪咬伤后死亡

  本报八所5月16日电 (记者徐一豪 特约记者高智)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