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坠亡身上连脐带:意外坠楼还是遭人抛下

2016年05月18日 10:2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日上午10时左右,西安城北一小区内,一个男婴突然从楼上坠落在该小区一栋住宅楼的4楼平台,当场死亡,在这名男婴的身上还带着一截脐带。

  事情发生后,新浪微博网友爆料称:海景国际7号楼4楼的平台上,当时突然听见什么东西掉下来了,一看吓一跳,也不知道是几层的。刚出生的新生命,遗憾,叹息,童年还没开始便结束了。

  这条微博同时配发了两张图片,其中一张是坠落婴儿的特写,可清晰看到仍连在肚脐上的一截脐带,且可辨认该婴儿系一名男婴。另一张是已经到达现场的5名民警在拍照,勘察现场。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纷纷猜测男婴的坠楼可能系狠心父母所为,并纷纷评论谴责。网友“Sss533”表示,怎么下得去手!刚生完宝宝看到 这……对可爱的宝宝怎么能这样!不怕报应么!网友“Mommy-Stephanie”说:太离奇了!不要最不济送福利院也行啊。网友们的说法可能仅限于自 己的猜测,那么确有其事么?

  昨日下午,记者从公安经开分局了解到,在该分局辖区凤城二路海景国际小区确实发生了一起这样的事件,分局刑侦部门已经介入,正在进行调查。男婴从几楼坠落?是意外坠楼还是被狠心抛下?警方没有进行说明。

  原标题:新生儿离奇坠楼亡身上还连着脐带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