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父亲节回港看女儿 粉碎婚变传言

2016年05月18日 16: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杨幂、刘恺威夫妻两人生女后,经常工作满档,聚少离多导致屡屡传出婚变传言。今年4月更有男星介入、外遇的夸张爆料,让夫妻俩气得喊告。刘恺威的演员父亲刘丹16日透露二人父亲节会回香港团聚,力证夫妻俩感情好。

  刘丹表示,儿子刘恺威和媳妇杨幂因为长期在大陆工作,照顾孙女“小糯米”的工作就落在刘丹身上,让他乐得含饴弄孙,丝毫不觉得辛苦。不过前阵子 爷爷奶奶护孙破功,被港媒拍到小糯米上幼儿园的照片,刘丹不以为意,笑说:“她又不是见不得光,他们跟得这么辛苦,就给他们啰。”

  不过,刘丹虽常照顾孙女,但小糯米还是看到爸妈更开心,他亲亲孙女的时候,还会被小糯米躲开,“她被我的胡子扎到过,所以之后亲我都会侧着避 开。”刘丹表示,虽然杨幂夫妻工作忙碌,但每天都会轮流跟女儿视频通话。父亲节也决定回香港一家团圆,让他很期待儿子准备的惊喜。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