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女儿醒醒熟睡 爱犬守护寸步不离

2016年05月18日 15:4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爱犬守护醒醒爱犬守护醒醒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微博]自从生了女儿醒醒后,俨然成了晒娃狂魔。5月18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醒醒在草坪熟睡照,并配文:“中午推着醒醒出去玩儿,没过多会儿宝宝就睡着了。小拇哥就这样看着宝宝,寸步不离,直到我们离开!”字里行间,宝宝和泰迪小拇哥的互动很是有爱。

  照片中,醒醒身穿黑色上衣和白色下装,躺在婴儿车中,安然入睡,周围一片绿意盎然。而泰迪小拇哥守护在婴儿车旁,寸步不离。

  网友赞道:“有爱的妈妈!幸福的孩子!”“醒醒胖嘟嘟的真可爱,祝你们一家幸福美满下去!”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曹思妍/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