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力MAX!李小鹏清晨用小baby练臂力

2016年05月19日 10: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奶爸李小鹏奶爸李小鹏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上午,李小鹏[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用baby练臂力的照片,图中的李小鹏反戴着棒球帽,穿着粉色T恤,衣着时尚的奶爸举着婴儿车,温柔地注视着躺在里面的小baby,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爸爸的力量Max”。

  众网友纷纷表示想看baby正脸:“奶爸加油,早日晒娃呀!好想看!”“吊人胃口,给我们看一眼吗!”也有网友开始脑补起了宝宝的模样并自作主 张给baby起名:“奥利奥的眼睛是不是占据了2/3的脸!”还有网友表示为奥莉担心:“小鹏哥不要有了小宝宝,就冷落了奥莉好嘛!现在都没有奥莉的照片 了!”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吕昕彤/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