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下楼遛狗蹊跷失踪 曾有轿车缓缓靠近

2016年05月19日 10:57 大众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警方在事发小区调查警方在事发小区调查

  昨日上午8时许,合肥经开区高刘镇红塘新村内,10岁的女孩芳芳(化名)从外婆家出门散步,临行时她带着喜爱的小兔子,身后跟着一条小狗。然而出门几十米,芳芳和两只宠物便蹊跷失踪了。监控显示,女孩消失前一辆红色可疑轿车靠了过去,随着轿车的开走,芳芳也不知去 向。事发后辖区警方立即介入调查,至昨日晚,警方初步排除案件可能,但芳芳仍未找到。

  [事发]女孩连同两只宠物家门口失踪

  经开区高刘镇的红塘新村是一个新建小区,周边交通不便,四周都是农田。芳芳外婆家就住在小区内,平时家中就祖孙俩人。芳芳喜爱动物,平时常带着 一只小兔到野外吃草,身后一只小狗也总形影不离。昨日早晨8点多,芳芳和往常一样带着小兔和小狗出门散步,然而外婆万万没想到,芳芳出了家门很快便失去了 踪影。四处寻找无果,焦急的外婆报了警。

  [蹊跷]女孩出门后一辆轿车缓缓靠近

  听说芳芳不见了,小区的居民也都赶来帮忙。小区门卫室有监控录像,有人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发现芳芳从家出门后右转准备出小区,但她只走了几十 米后便踪迹全无。在监控上可以看到,芳芳出门后一辆红色轿车也在缓缓靠近,随着这辆红色轿车开出小区,监控上再也没有找到芳芳踪影。

  小区多位居民称,一大早在小区东侧围墙边出现了一辆红色轿车,“轿车不是我们本小区的,小区不大,哪家有车哪家没有车,平时大家都知道,看到车 子也都能认出来。”一位居民说,该车在清晨7点多就停在小区里,“到8点多的时候车子才启动,这个时间正是芳芳出门的时间。”因为一栋楼的遮挡,芳芳在遇 到红色轿车时究竟发生了什么,监控上无法看清楚。

  [调查]警方初步排除案件可能

  记者当日下午赶到红塘新村时,小区入口处几辆警车停在路边,多位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孙女到现在都没找到,我能不担心吗?”芳芳的外婆一个人坐在墙角愁眉不展,也不愿多谈孙女失踪的细节。昨日傍晚记者从小区离开时,芳芳仍下落不明。

  昨日晚,记者从经开分局刑警大队了解到,女孩失踪一事初步排除案件可能。事发后警方联系上了女孩的母亲,母亲正赶往合肥,但警方迟迟未能和女孩的父亲取得联系。警方进一步了解得知,女孩的父母离异,之后产生过纠纷,女孩被人带走,疑与父母之间的纠纷有关。但女孩到底被谁带走,以及女孩现在是否安 全,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疑问:“蹲守”一个多小时 轿车里的人到底在等待什么?

  红色轿车清早7点多就出现在小区,目击居民称,车子上一直有一男一女坐在车内,两人既不下车,又不离开。更蹊跷的是,该车所停的位置和芳芳外婆家门口正 好在一条直线上,“所以芳芳家有人进出,车上的人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能在这么偏远的地方守一个多小时,说明车上的人是在等待着什么。 ”小区居民猜测称。

   如果是被坏人劫持 为何两只宠物也同时被带走?

  居民分析称,和芳芳一道消失的还有她的两只宠物,如果是坏人作案劫持了女孩,在匆忙时间内,应该无暇顾及将小兔子以及小狗带走。居民介绍,芳芳 在回外婆家前,一直住在马鞍山,其父母也在在马鞍山工作,“她母亲经常回来,但她父亲回来很少,我们都不认识。 ”而根据警方的了解,孩子父母离异,之后曾有过纠纷,孩子的失踪与其父亲有没有关系?此外,记者了解到,监控拍下了红色轿车的车牌,但事后证明车牌号是假的。

  原标题:带宠物下楼散步 小女孩蹊跷失踪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