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情人孩子捂死亲生儿 割腕喝药自杀未果

2016年05月20日 09:38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儿子拼命挣扎,还哭的,我就没忍心,又把手松开了,二儿子也一样”,今年3月下旬某天下午,在第一次要用自己双手捂死两个亲生儿子时,今年21岁的淮安女子孙琪(化名)看着两个儿子痛苦的表情,她动了母性,但接下来,她再次丧失了母性:将儿子哄睡着后,躺在儿子身边,左手托头,右手捂口、 鼻,先后将1岁半的小儿子与3岁的大儿子亲手捂死,而就在前一天,大儿子刚过三岁生日。亲手捂死两个儿子后,孙琪选择自杀,用菜刀抹脖子、割腕、喝农药, 均未果,于是她选择跳楼自杀,被民警救下。问及为何捂死自己两个年幼的亲生儿子时,她说,因家庭矛盾、自己婚外情怀上了情人的孩子无法面对丈夫及家人等原 因想自己自杀,但担心两个孩子留在世上受罪便想把两个孩子杀死带走。19日,淮安相关办案机关向扬子晚报独家披露了这起人间惨案:目前嫌疑人孙琪已被羁押

  怀了情人孩子:95后母亲捂死两亲生儿子

  “小孩死了”,小孩被害的当天,正在上班的韩军(化名)接到妻子孙琪的电话称她把两个儿子杀死了,不敢相信的韩军立刻赶到家里,发现两个小孩躺在床上,身体已冰冷,于是赶紧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发现两个小孩面色绀紫,初步探查已无生命体征,尽管如此,警方还是将小孩送至医院进行抢救,但令人惋惜的是,两个年幼的孩子还是命丧母亲之手。

  到底什么仇什么怨让一名95年出生的年轻母亲对自己3岁、1岁半的儿子痛下杀手?孩子的母亲孙琪的回答让办案人员唏嘘不已:因为她怀了情人的孩子,无法面对丈夫以及家人,她自己想自杀,但又担心两个儿子将来受罪,于是产生将儿子杀死后自己再自杀的想法。

  据了解,21的孙琪初中都没有毕业,与丈夫结婚后感情也是一般般,在某餐厅打工期间,她认识了宿迁一名男子,两人很快发展成情人关系,今年春节后,她发 现自己怀上了情人的孩子,这让她很是担心,她不敢让丈夫一家知道,也不敢去医院堕胎,她于是试图通过滑冰、剧烈运动等方式让肚子里的孩子自然流产,可是都 没成功。而据孙琪供述,她最终决定将两个年幼的儿子捂死,是在大儿子生日的当天。

  那天晚上,她买好蛋糕做好菜,准备一家人为大儿子过生日,吃饭时,又因她在外面有情人一事儿发生争吵,整个生日宴不欢而散,夜里她想用什么方式把小孩弄死,先想到用刀,可是用刀小孩会疼,就放弃了,最终决定用手捂他们嘴和鼻子。

  先后两次下手:过程中与男网友QQ互动

  第二天早晨六点多钟,孙琪决定带两个孩子一起去死。此时她打开手机QQ ,把想法告诉男性网友汪俊(化名),汪俊劝她好长时间千万不能走这条路,但孙琪的态度很是坚决:“没办法,我不能留着孩子受罪”,于是她整个上午都在想着怎么带着孩子一起去死。

  到了下午,孙琪终于下定决心捂死两个儿子后再自杀。她先是用手去捂大儿子的嘴和鼻子,但大儿子一直在挣扎、用手抓住她的手,还一直哭。此时的孙 琪动了于 心不忍,松手了。然后她又用同样的方法去捂1岁半的小儿子时,小儿子也是又哭又挣扎,大儿子看见了还打她,她再次松开了手。孙琪说,她看着两个儿子天真烂 漫的样子,她哭了,于是开始哄两个儿子,哄好后,她又打开手机QQ 告诉网友汪俊:“我下不去手,我不忍心”,汪俊则劝她“这毕竟是你亲生的,你心怎么这么狠,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你就不能静下心了好好想想嘛,非要选择这条 路吗?”,但此时的孙琪心意已决。

  不到半小时,她开始对两个儿子第二次下手。此时,3岁的大儿子在床上玩睡着了,小儿子仍在床上玩耍。于是她把小儿子放睡下来,用左手托着小儿子 的头,右手 捂着小儿子的嘴和鼻子,小儿子一直在挣扎和哭,还用手抓她的脸,直到小儿子不动了,她才松手。就在她准备以同样的方法将3岁的大儿子捂死时,孩子的爷爷回 来了,称要带孩子去洗澡,在房间里的孙琪则称孩子前两天刚洗的澡,孩子爷爷就离家一人去洗澡。

  一小时之后,她用同样的方法捂死了刚过完3岁生日的大儿子。亲手捂死两个儿子后,她又QQ联系了网友汪俊,告诉他两个孩子都已经死了,并称自己 会打110 报警,汪俊则劝他还不如先打120救小孩,但此时的孙琪则回“都迟了,救不回来了”,并打开QQ视频将两个孩子的死状发给汪俊。

  捂死两儿子后:第五次自杀时被警方救下

  捂死自己两个亲生儿子后,孙琪开始自杀,第一次,下楼到厨房拿把菜刀(她所居住的是三层自建楼房),躺在两个儿子尸体中间,开始抹脖子,划了四五刀,但 是 因为她不敢,所以划得很浅,出血了,但是一会就不留了。第二次,又用菜刀割腕,这次她我增加力度,结果还是血流了一会就不流了,第三次她喝农药自杀,但是 家里剩余的农药只有十毫升左右,喝掉之后,她还是躺在两个儿子中间,等了一个小时左右,没什么感觉,第四次,她又到楼下杂物间里面,拿起一袋“多菌灵”农 药,吃下去后躺下等,还是没什么感觉。

  此时已是傍晚,先前四次自杀没有成功的孙琪坐在院子里面,孩子的爷爷奶奶都已下班到家,问及两个孙子时,她谎称孩子还在睡觉,也没有引起爷爷奶 奶的怀 疑。即将要吃完饭,眼看她捂死儿子的事实将被揭穿,她打电话给丈夫韩军,称她把两个儿子捂死了,然后跑到三楼顶准备跳楼自杀。此时,接到报警的民警以及 120都也赶到现场,就在孙琪准备跳楼时,被民警看见了,民警安排人员一边劝说以散其注意力,一边安排人上楼顶将其抱住,并送往医院救治。

  案发后,当办案人员问其对自己亲手捂死两个亲生儿子这一行为有何想法时,孙琪说:“我现在特别后悔,后悔自己捂死两个孩子,我应该自己去死,让他们好好活着,不管怎样活着总比死了要好”。

  原标题:95后母亲怀上情人孩子后捂死两亲生儿子 

  扬子晚报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辅宣 常青  记者 朱鼎兆)

  编辑  小佳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