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失踪男童被证实遇害 其母将其杀死扔水库

2016年05月20日 09:54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失踪男孩信息失踪男孩信息
警方发布通告警方发布通告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记者从警方获悉,5月19日,河北警方侦破一起儿童被杀案件,犯罪嫌疑人尚某某已被控制。孩子母亲尚某某交代因家庭矛盾,于16日19时左右将两岁半的 亲生儿子扔进附近的陈庄水库。灵寿县公安局迅速调集百余名警力和社会救援力量赶赴陈庄水库开展打捞工作。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白云)

  5月17日下午1点,河北石家庄市灵寿县2岁半男童侯天伟疑似被拐,引起网友关注。今天中午,河北省公安厅发布消息称,男童被证实遇害,遗体今 天已找到。现已查明并非网传的拐卖儿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另外,据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透露,杀害侯天伟的凶手系其母亲。负责民警证实 男童遇害信息。

  此前报道:

  5月17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儿童失踪消息称,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201省道南50米2.5岁男孩于今日13时走失。急寻侯天伟,平头,孩子丢失时身高约一米左右,穿蓝色上衣,红色裤子,蓝色网鞋。

  原标题:河北丢失男童遇害?凶手系其母亲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