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吃女童涉事公司声明:委托公司违规操作导致

2016年05月22日 09:42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百盛回应
受伤女童受伤女童

  记者今晚获悉,百盛就上午“电梯吃女童”事件发表事故说明,称事故因委托的电梯维护公司作业人员私自行为导致,复兴门百盛将做好各项善后工作,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此前报道

  今天上午十点左右,在百盛购物中心北楼四层,一名女童掉入电梯挡板内,导致大腿擦伤。下午百盛购物中心负责人伍女士告诉法晚(微信 ID:fzwb_52165216)记者,伤者是一名十岁左右的女童,事发时间大概是上午十点左右,当时商场刚刚开门,伍女士表示,当时电梯并未运行,商 场中负责维护电梯的工作人员正在维护电梯。

  但根据商场的规定,对电梯进行维护需要在商场报备,并且不能在营业时间内进行,“他没有报备,而且周围也没有安装防护措施,也不知道电梯出了什么问题,我就下去检查”,事发时这名工人正在里面维护电梯。

  但是这名女童不知怎么就掉下去了。事发之后商场方面叫来了120救护车,并将女童送到了医院。伍女士介绍,今天上午质量监察部门已来到了商场,认定责任是电梯维保公司的责任。目前涉事电梯已经停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