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走失6天 尸体在化粪池内被找到

2016年05月25日 09:37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包新敏 何志斌记者 万凌云)24日下午,本报20日江苏新闻报道、令数万人牵肠挂肚、在镇江爷爷奶奶家走失的上海4岁男童章章,在“消失”6天后,终于找到了!不过令人心痛的是,是在镇江丹徒区辛丰镇魏家村村中一化粪池中,找到的一具尸体。记者从镇江丹徒警方获悉,经警方大量警力连日地毯式搜索查找,5月24日下午1时许,在镇江丹徒区辛丰镇魏家村一农户屋后化粪池内,发现走失男童“小章章”尸体。警方告诉记者,经初步勘验,男童衣着完好,无体表损伤,肢体动作自然。但警方强调,具体死因需法医进一步鉴定。周围目击村民告诉记者,这是附近一位村民家养猪圈的粪坑。

  警方发现孩子尸体后,经小章章的家人现场辨认,确认死者确实就是失踪多日的章章。下午四点左右,警方将孩子的尸体运离了现场。记者从镇江警方了解到,为了能尽快找到章章,在章章走失6天时间里,镇江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100余人次,以事发地魏家村为重点,对方圆周边1公里范围之内开展了地毯式搜索。现在,噩耗传来,这一意外事件画上了一个令人心痛的句号。

  镇江警方就此提醒:希望广大家长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儿童安全教育与监护工作,让意外伤害的悲剧不再重演。

 原标题:镇江走失的4岁男童不幸身亡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