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奶粉首次被暂停在华注册资格

2016年05月25日 00:40 北京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要想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外资奶粉的生产工厂首先要获得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认监委”)的注册,这是国家明文规定,然而已经注册的资格也有可能会被暂停。

  5月16日,国家认监委官网更新了奥地利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名单,首次出现有“洋奶粉”工厂被暂停在华注册资格的情况。根据这份名单,注册编号为“AT 30345 EG”的奥地利奶粉生产商Agrana St·rke GmbH,在此前获得了中国对其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的注册,但是在备注一栏标明——暂停。

  公开资料显示,Agrana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果汁原料生产商之一、欧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淀粉及相关产品生产商之一,Agrana是德语地区的主要婴儿奶粉生产企业之一、奥地利最大的糖类产品制造商。据Agrana集团5月13日公布的2015/2016财年业绩,期内集团收入为24.78亿欧元,而前一年为24.94亿欧元。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