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面向全国招录1.18万名学前及中小学教师

2016年05月26日 00:22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25日专电(记者阿依努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6年中小学、农村双语幼儿园教师招聘5月下旬启动。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前及中小学教师1.18万名,重点解决南疆农村地区双语师资力量短缺问题。

  自治区教育厅介绍,此次招聘岗位包括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4589名,普通高中学校教师3635名,学前双语幼儿园教师3551名,特殊教育学校教师78名。招聘重点地区为双语师资结构性短缺矛盾相对突出的南疆喀什、和田、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苏等四地州,其招聘计划占总计划的60%。基层农村中小学岗位占招聘总计划的70%。

  自治区教育厅数据显示,“十二五”期间,新疆按需补充了7.26万名学前和中小学教师,其中双语教师6.24万名,极大缓解了基层双语教师匮乏问题。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教师中小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