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儿子好乖好安静!出生12天只哭过一次

2016年05月26日 09: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汪小菲称儿子像吴彦祖汪小菲称儿子像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微博](徐熙媛)嫁给大陆餐饮业少东汪小菲[微博]5年,在2014年4月生下女儿小玥儿后又怀第二胎,14日她顺利产下男宝宝,为汪家再添一位新成员, 儿子高挺的鼻子加上忧郁的眼神,老公骄傲地表示“超像吴彦祖[微博]”,而爱儿不但长得帅气,更是“乖到离奇”,出生12天以来竟然只哭过一次,是个十足的酷哥。

  汪小菲日前在微博PO出照片,2岁的小玥儿含着奶嘴,小心翼翼地把弟弟抱在怀里,汪小菲则盘腿坐在女儿后面双手辅助支撑,三人环抱的模样相当温馨。 小S[微博]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她25日去探望姐姐,大孩子会忌妒小Baby的情况在汪家完全没出现,“玥儿不会争宠,完全没有要试着攻击弟弟,跟我们家当初完全不同。”

  另外,小S也透露侄子“乖到离奇”,在大S坐月子休养期间完全不添乱,甚至出生12天至今只哭过一次,而小玥儿也很疼爱弟弟,每天都会温柔地抱抱家中新成员,让大S很放心,一家4口相当幸福。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