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公布女儿百日照 小美女脸蛋肉肉

2016年05月26日 09:33 mydaily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安在旭公布女儿百日照安在旭公布女儿百日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安在旭昨天在SNS公布了自己女儿的百日宴现场照。

  这张照片中安在旭和妻子一起抱着女儿,两人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安在旭在发布照片时留言称感谢所有人给女儿的祝福和关心,另外安在旭还不忘调侃喜剧演员曹世镐,称如大家所料,曹世镐果然没有来参加加他女儿的百日宴。

  曹世镐去年在出演某电视节目时,与老牌歌手金兴国有过“安在旭的婚礼你为什么没来?”,“我又不认识安在旭怎么去?”的搞笑对话,之后曹世镐在韩国就成为了“职业缺席人”,成为了众人调侃开玩笑的对象。

  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