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好友孩子险遭人拉走?警方称不属实

2016年05月26日 09:2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马伊琍好友朋友圈马伊琍好友朋友圈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伊琍[微博]称 友人孩子放学后在车站等车,遭遇坏人强行拉她走,她紧紧抱着路边的栏杆大声喊叫,被路过的热心学生和家长解救了。并呼吁大家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记得上前询问 及帮助!5月25日,上海虹口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对抢孩子事件作出回应,称并未发生强行拉拽,二人正面对话只有三秒。随后,马伊琍转发并表示歉意,称没有证 实就发帖子。

  5月25日,上海虹口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回应马伊琍友人孩子被强行拉走事件,称不属实,“网传虹口发生所谓光天化日抢小孩事件后,警方随即进行了 调查,经查,涉事女孩5月24日下午放学回家,16时18分许,在唐山路公平路的19路车站等车时,有一阳光之家工作的智障人士路过,见女孩后,指着车站 边的等候座位问了一句‘你不坐啊’,随即离开。警方从监控视频上证实,当时并未发生强行拉拽,女孩抱着栏杆喊叫和众人解救的情形,2人直面对话的整个过程 只有3秒钟。警方提醒:对未经查实的事件,应理性判断,切勿以讹传讹。”

  随后,马伊琍转发此微博,并表示歉意,称:“感谢虹口警方一直与我保持联系,以最快速度还原真相!也感谢所有人的关注。抱歉未能查明真相就急于 发出帖子,造成惊慌,在此跟大家道歉!最后重复昨日的呼吁:如在路上遇见拖拽,请不要冷漠,主动上前询问并帮助。”

  来源:新浪娱乐(我是弥尔)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