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课孩子遭女辅导老师关门棒击致1死3伤(图)

2016年05月30日 00:30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片来源:网传图片图片来源:网传图片
案发现场,死者遗体。图片来源:网传图片案发现场,死者遗体。图片来源:网传图片
图片来源:网传图片图片来源:网传图片
案发现场,死者遗体。图片来源:网传图片案发现场,死者遗体。图片来源:网传图片

  5月28日上午,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高泽镇西楼村多名正在接受辅导的孩子,突然遭到辅导老师关门棒击,目前此事已经造成1死3伤,行凶的女辅导老师已经被警方控制。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联系上死者的父亲何先生,他说,自己一直在外地工作,家中的儿子与妻子在五莲县高泽镇西楼村生活,昨天接到了家中的电话,说是家中出事了。“我下午直接到县医院去了,当时孩子已经去世。”何先生说,他询问得知,今年12岁上小学六年级的儿子,在5月28日上午,突然遭到辅导老师的棒击。

  何先生说,这是一个50岁左右的女老师,以前是民办教师,前几年被清退,开始在家办辅导班,每个孩子每个月交100多块钱,“也就是辅导孩子写作业,孩子不会了可以请教一下她。”

  28日上午,不知为何,女辅导老师李某突然将家门反锁,然后找来木棒追着10来个孩子殴打,最后造成1死3伤的悲剧。“孩子在她那里四五年了,一直没有出现问题。昨天不知道到底出什么事了。”何先生说,现在网上传出女辅导老师有精神病的传闻,他有些不服气。

  法晚记者看到了网络上流传的一张何先生儿子的照片,躺在病床上,满身是血迹。“孩子是脑袋被打到了,所以伤得太重。”何先生说,目前还有孩子在医院治疗。

  记者看到,当地公安部门已经进行了通报,“2016年5月28日上午9时许,五莲县高泽镇西楼村李某(女,50岁,曾任村小学代课老师,2002年11月被清退)在自己家中,将前来接受辅导的4名孩子打伤,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受伤孩子1人出院回家,2人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

  记者从五莲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调查此案。关于嫌疑人患有精神病一说,尚未得到证实,仍需警方核实。“2002年被清退的时候,嫌疑人也不是因为精神病。”

   原标题:山东五莲补课孩子遭女辅导老师关门棒击 一死三伤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补课山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