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孩和母亲一起失踪 父亲称妻子精神正常

2016年05月30日 10:00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日朋友圈被一条找孩子信息刷屏。一位名叫张明扬的3岁小朋友,于5月28日下午6点,在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云南大厦(爱琴海)附近走失。今晚记者联系上孩子父亲张先生,他告诉记者,视频中与孩子在一起的白衣女子是孩子母亲,两人一起失踪,孩子母亲并未携带手机,一直联系不上。张先生称他和妻子是结婚状态,妻子精神状态也正常,事发后也通过妻子家里试图联系妻子,但未有消息,目前他正在派出所做笔录。如果有线索请及时联系孩 子家属,电话:18601119456、18963289807、18519155778。

原标题:3岁女孩和母亲一起失踪

  记者 樊瑞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