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师棒杀儿童细节:追打中称学生为妖怪

2016年05月31日 11:46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案发当天,辅导老师家中共有8名学生,她先是给每个学生发了糖果,祝学生们六一节快乐,然后将其中的3名学生单独叫到一个房间,用绳子捆住房门,突然开始用擀面杖猛烈行凶,边打边叫喊着“你们都是妖怪!”……、

  5月28日上午,日照市五莲县高泽镇西楼村8名正在接受辅导的孩子,突然遭到辅导老师关门棒击,目前此事已造成1死3伤,行凶的女辅导老师已被警方 控制。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五莲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30日上午,记者在五莲县人民医院7楼神经外科的病房里,找到了当时被打的女学生小欣(化名),据了 解,当时正是小欣和另一名同学(在同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打开了被绳子捆住的房门逃出去报的警。

  “当天上午,我和其他7名同学去李老师家上课。上课前,老师先给我们发放了糖果,说是六一儿童节的里屋,并祝我们节日快乐。”小欣告诉记者,当 时收到礼物的同学们都很高兴,随后老师单独叫小欣和另外两名同学进入了一间小屋子,接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李老师突然用绳子捆住了屋门,整整捆了三圈,并 拿起了一根擀面杖对他们进行暴打,边打边叫喊着“你们都是妖怪!”擀面杖不停地落在孩子们的头上、身上,12岁的小山(化名)受伤最为严重,鲜血直流。

  孩子们被老师突如其来的凶相吓懵了,小山当时只能抱着头蹲在房间里任由李老师暴打,冷静下来的小欣在房间里找到了一把割纸的小刀,交由另一名同割断了捆 在屋门上的绳子,但由于太过紧张,这名割断绳子的同学一时间竟打不开房门,小欣见状上前帮助其打开了房门。屋外其他的孩子也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跟着小欣 两人拼命逃出了李老师家,逃跑的过程中,李老师又打伤了另一名学生。该学生伤情并不严重,当天在医院里做完检查就出院了。小欣两人见小山没有出来,赶紧跑 到小山家叫他的妈妈,但小山的家里并没有人开门,两个孩子又转头跑向村委会求救,边跑边喊“老师打人啦!”最终在村委会里报了警,但遗憾的是,等到救援人 员赶到时,小山已经被活活打死,擀面杖已被打断变成了两截。

  当记者询问小欣为何老师会突然行凶,是否由于他们犯了什么错惹怒了老师时,小欣表示,事发前他们并没有发现老师有什么异常,而且当时大家因为领了糖果都非常高兴,也没有人犯什么错误,一切来得都太过突然了。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五莲警方。警方表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查之中,关于女老师是否患有精神疾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嫌疑人有没有精神病从法律上来讲是非常严格的,必须走严格的司法程序,做相关的司法鉴定。目前关于案情的进展还是以警方公布的通告为准。”

  记者:朱晓冲

  来源:山东法制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