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6.1童心未泯 片场自拍童年对比照

2016年06月01日 14:4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6.1景甜微博曝光童年对比照6.1景甜微博曝光童年对比照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正值国际儿童节。当天,景甜[微博]发布了一条“宝宝今天过节,如果能穿越回到童年时光,你想回到几岁”的微博,并配上她拍摄的近照及童年时的照片对比。

  照片中的景甜将头发盘出和儿时一样的可爱盘发,身着一条白色长款连衣裙,并与童年照片摆出一致的姿势。对比图片可见景甜从小就十分喜爱打扮,并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她还调皮的进行微博配文“我有一个秘密,我还是个孩子”。

  而在此前,景甜在片场拍摄闲暇之余也曾发布过一组COS美少女战士及兔宝宝造型可爱的照片,同样颇有童趣。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