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母女为《海底总动员2》配音 许老三入戏快

2016年06月02日 16: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S和许老三。图片来源:小S微博截图。小S和许老三。图片来源:小S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皮克斯经典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近日将推出续集《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在续集中,那条色彩斑斓却健忘的蓝鱼多莉摇身 一变成为主角, 2日片商公布中文版将请来小S担任多莉配音,还请来她人气超旺的3个女儿。小S开心说:“我们母女4人的声音竟然同时出现在即将大卖座的电影,这真是最值 得纪念的代表作!”

  在《海底总动员》第一集,当时请到卜学亮、李心洁负责主角马林与多莉的中文配音,时隔13年,曾帮《超人特攻队》配音幻影的小S再度被相中,甚 至出动一家4口一起为《海底总动员2》献声,小S透露当初接获邀约时,她便毫不犹豫一口答应,之后再问她的女儿意愿,更让她兴奋不已,她说3个女儿其实在 耳濡目染下,都对演艺工作有兴趣,但是她又不想让她们太早进入演艺圈,刚好配音工作单纯,女儿们又可以跟同学一起看电影,是最适合初步了解演艺生态的工 作。

  大女儿许俏妞配的是少女多莉,人气最旺。许老三则为Baby多莉配音,配音时,她毫不怕生,很快进入状况。小S说:“我在录音室外面听到许老三 配着‘怎么办?我万一忘记爸爸妈妈,你们会不会也忘了我’时,还忍不住鼻酸,我相信以后我每看一次《海底总动员2》必哭一次!”

  小S笑称自己的健忘、个性急躁、又很容易受到鼓励,与多莉的个性如出一辙。但多莉的讲话速度快也让小S配音吃足苦头,“这次配音算是我最大的挑 战,因为多莉讲话很快,让我常常吃字,有很多台词困了我很久,像有句‘我是从大洋区的展览馆来的’要一秒内讲完,却让我怎样都讲不顺,真的很受挫”。《海 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将于7月7日上映。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