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白歆惠消失4个月 被曝未婚先孕将临盆

2016年06月03日 09: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白歆惠(资料图)白歆惠(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3岁白歆惠[微博](白白)和港商Donald(唐堂)稳定交往4年,今年淡出幕前,今有爆料指她不但怀孕,而且6月即将临盆,甚至还找月嫂到香港坐月子,务求维护隐私。据悉因唐堂工作太忙,小俩口虽早已认定彼此,尚未有空举行婚礼,但双方家人及友人都非常开心且给予祝福。

  白唐恋已4年,即将开花结果,白白更精采的恋情是与前球星毛加恩,而毛加恩的现任女友是伊林名模王楚柔。针对疑似怀孕,求证白白未接手机,再以微信求证“如果怀孕传言不是真的,请告诉我们”,但她依然不回覆。她身边友人也以“就说没找到我”不愿多做回应,相当吊诡。

  白白不愧是名模,外界不易察觉她有孕在身,今年1月曾拍到她吃尾牙,看不出孕味,友人之后碰到也说她肚子很平,最后一次在台公开亮相是2月15 日参加华联国际开工记者会,但5月她在脸书秀手肘受伤照,肚子看来已颇大。而白白7月会回台出席公开活动,届时会亲自跟大家说明。

  1999年,17岁的白歆惠被凯渥模特公司发掘出道。2005年,白歆惠演出个人的首部影视剧《恶作剧之吻》。2006年以露“粉红乳晕”一战 成名,2008年在爱情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饰演石安娜一角,2009年凭藉都市剧《闪亮的日子》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2013年转战内地娱乐圈。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