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义灭亲!萌娃举报爸爸闯红灯 接线员笑翻

2016年06月03日 10: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麻萨诸塞州昆西警方接到了一个自带萌点的911报警电话:一个叫罗伯特的6岁男孩报警时称,自己的爸爸闯了红灯。

  昆西警方后来在脸书上称,他们常常接到报警电话,一些人真的是需要帮助,一些人则是拨错了号码。但是罗伯特的电话,连令见过大风大浪的接线员也忍俊不禁。

  从公布的录音中显示,罗伯特当时拨通911号对接线员说,“我爸爸刚才闯红灯了! 他开了一辆黑色皮卡,是个很新的车,是我妈妈的车。”

  之后接线员问,“然后呢?”小罗伯特说,自己爸爸要去洗车,直接闯了红灯。于是接线员问罗伯特,自己能否和他爸爸通话。当小罗伯特的爸爸接起电话听到对方是警察时,还一头雾水,先解释称是自己的儿子拨错了号码。

  当接线员解释称小罗伯特“举报”他闯红灯后。小罗伯特的爸爸立即笑了出来, 表示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

  在美国,孩子们从小被教育遇到紧急情况要拨打911。看来,父母一定要做好孩子们的榜样呀。

  原标题:大义灭亲!萌娃打911举报爸爸闯红灯 接线员笑翻 

  中新网6月3日电 美媒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