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学多学生流鼻血 西城教委成立调查组

2016年06月03日 12:05 新京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6月3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教委公布了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操场问题处理意见。

  据介绍,2015年暑期,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操场进行了改造施工。近日,有学生家长反映操场有异味,还有孩子身体不适。

  区教委得到信息后,启动了施工核查倒查机制。而为消减异味,施工单位采取了覆盖光触媒的办法,用于降解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

  西城区教委表示,为确保学生身体健康,现采取以下措施:

  1、成立由区教委、学校、专家、家长代表组成的工作小组,共同开展工作。

  2、与家长共同聘请权威检测部门,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学校操场停止使用。

  3、成立专门调查组,负责专项调查此事。调查情况随时向家长公布。

  4、为确保学生的健康,对于学生家长反映的学生身体不适等问题,区相关部门提供专业的指导和相关医疗帮助。

  原标题:白云路小学多学生流鼻血 西城教委成立专门调查组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颖)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