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到爆!小七海边玩水不穿上衣仅穿泳裤

2016年06月06日 10: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贝嫂带儿女度假贝嫂带儿女度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6月5日报道,早前与老公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拍拖出席好友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婚礼的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近日专心享受家庭的天伦之乐,前日就她带着儿女于地中海沙滩度假,泳装上阵的维多利亚身材火辣 辣,不过她被5岁的爱女小七(Harper Seven)抢镜,人气火爆的小七似乎因为天热并没有穿上衣,仅穿泳裤与哥哥克鲁兹(Cruz)及布鲁克林(Brooklyn)玩水,凸出可爱的小蛮腰, 有别平日的公主Look,但同样可爱到爆。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