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童因怕被家人殴打汽车底盘下躲一夜

2016年06月06日 10:1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商洛10岁男孩豪豪,因怕再被家人殴打晚上不敢回家,在汽车底盘下蜷缩着躲了一夜雨。”5月28日华商报A07版对此进行报道后,多位读者对这个 可怜的小男孩深表同情。但遗憾的是,他再次遭到家人殴打,为此辖区派出所已经批评其父母,并调解其家庭矛盾。

  5月27日上午10时许,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城区北新街东段市中心血站对面时,发现一辆汽车下有鞋子在动。民警检查发现,汽车底 盘下有一个小男孩蜷缩着。经民警询问开导,男孩说他不敢回家,怕回家了再被父母打,民警随后给男孩买了吃的,带他回警队,并联系到了男孩的母亲刘女士。

  刘女士赶到后,说的确打了豪豪,是因为豪豪太调皮,并向民警保证不再打了,随后她领回了豪豪。但不幸的是,6月1日儿童节当晚,巡逻民警再次在 街上发现独自溜达的豪豪。当时他面部淤青,浑身湿透,默默流泪。民警决定先将豪豪送至派出所,再由派出所进行其家庭内部的调解。

  “当晚我们严厉批评了豪豪的父母。”昨日,据民警介绍,已明确告知父母打人行为属于严重家庭暴力,属于违法行为,以后不能随意殴打孩子,更不能不给孩子吃饭,情节严重的可够成犯罪,公安机关会依法处理。豪豪父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保证以后会好好对待孩子。

  民警提醒,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不依法履行监护人职责,或者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由其所在单位或者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予以劝诫、制止;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将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原标题:曾离家出走 又遭父母殴打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