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慧伦抱儿子练出二头肌 拼二胎有点为难

2016年06月06日 15:1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苏慧伦出席“2016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担任颁奖人苏慧伦出席“2016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担任颁奖人

  新浪娱乐讯 苏慧伦[微博]5 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出席“2016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她担任颁奖人,这也是她产后首度公开亮相,她去年4月28日生下儿子“弟弟”,她把重心放在家庭生活,苏慧伦透露,儿子活泼好动,光是收拾他的玩具就有足够运动量,让她瘦回产前身材,对于是否再拼第二胎?她笑说:“有点为难我,目前没有这个计划。”

  苏慧伦享受家庭生活,她表示,在教导儿子的过程中,自己也像是重新认识这个世界,她一开始帮儿子换尿布时,也会很手忙脚乱,但现在已经上手,一岁的儿子现在已经8.8公斤,苏慧伦用抱儿子练出二头肌!

  苏慧伦最多能接受离开儿子三到四天,只要出国工作就会和儿子视讯,她表示,很想念舞台表演,认为女人还是要拥有自己的生活与价值,她透露,已经开始在准备新歌。

  (来源: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