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剪刀吓唬女儿 手滑将其插入孩子太阳穴(图)

2016年06月06日 00:40 大众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把剪发用的剪刀从女孩头部右侧插入。一把剪发用的剪刀从女孩头部右侧插入。
一把剪发用的剪刀从女孩头部右侧插入。剪刀从右侧太阳穴刺入约3厘米,所幸没有大血管在旁边。一把剪发用的剪刀从女孩头部右侧插入。剪刀从右侧太阳穴刺入约3厘米,所幸没有大血管在旁边。
因为刀尖伤及大脑,医院连夜召集专家进行开颅手术。因为刀尖伤及大脑,医院连夜召集专家进行开颅手术。
被取出的剪刀被取出的剪刀
医护人员看望女孩医护人员看望女孩

  昨晚,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收治了一名剪刀插头的女童。经过及时救治,目前这名10岁女童已经完全清醒,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而女童受伤竟是爸爸“吓唬一下”带来的意外。

  昨晚女孩被送入医院时,头部右侧插着一把剪刀,马上被小儿重症医学科收治。据为女孩手术取出异物的新华医院小儿神经外科主任马杰介绍说,剪刀是一把理发用的剪刀,从右侧太阳穴刺入约3厘米,所幸没有大血管在旁边。

  因为刀尖伤及大脑,医院连夜召集专家进行开颅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孩子已经恢复清醒意识,身体已无大碍,目前在监护病房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昨天傍晚事发时,女孩边做功课边与弟弟打闹,在一旁洗鸡的父亲本想教育吓唬一下孩子,可不想手滑竟然扔出了手中的剪刀。

  据女孩母亲说,丈夫只是想吓唬吓唬他们,并不是故意要伤孩子。夫妻俩外地来沪打工,对给孩子造成的伤害追悔莫及。

  来源:新民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