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操心女儿男友 曾琢磨检查对方底细

2016年06月06日 10: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任贤齐不让仔女太娇生惯养,不许他们事事要工人服侍。任贤齐不让仔女太娇生惯养,不许他们事事要工人服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贤齐[微博]女儿Rati刚踏入11岁,任贤齐偶然会想想,有天Rati找到男朋友时的情况。

  任贤齐说:“说不定我是个吃醋爸爸,我曾想过要如何对付女儿的男朋友,要女儿带他回家被我检查底细,看看他可有不妥的地方。如果他是玩玩一下、挑剔 刻薄或是小气,我一眼就能看出!如相处后发现他是个很差、不够好的男孩子,我就会和女儿讨论。”任贤齐表示对女儿的未来男友要求不高,但一定要心地好,担 心对方心胸狭窄或有暴力倾向的话,有日分手时会伤害女儿。“如果他够胆做,我就要让他好看!”

  儿子Cody将来结识女朋友,任贤齐笑称心情会比女儿结识男朋友轻松,但也一定会教好儿子不能伤害女孩子,否则搞出人命就大件事了。

  赞儿子有演艺天分

  谈到Cody,任贤齐觉得他性格开朗,学习能力高,像带点演艺天分,但长大后会否加入娱乐圈则是言之过早。“艺人除了努力、天分和机会,有否良 好心态也很重要,我不知道Cody有否良好心态。星二代在工作上很方便,会得到很多人照顾,但同时要面对很大的压力。观众买不买帐很难说,他们会用更严格 的标准对星二代,甚至觉得‘你靠父荫’。网上会有很多不喜欢你的人,艺人或要面对很多指骂,所以一定要有好的心态。”

  来源:新浪娱乐(苗菲)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