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晒女儿贝儿作文:妹妹是全家的玩具

2016年06月06日 10:0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陆毅晒贝儿作文陆毅晒贝儿作文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上午,陆毅[微博]在微博上晒出女儿贝儿写的作文,并表示:“逗死我了。”

  作文要求以《我的一家》为题,只见贝儿写着:“我们家有五个人,爸爸、妈妈和我。爸爸是明星,妈妈是我们的好帮手,奶奶是我们的小阿姨,小叶子是我们的玩具,我是小学生。”文笔稚嫩清新,十分可爱。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一处错误:“强迫症不能忍,五个人,前面就是爸爸,妈妈和我,句号结束了啊!”“5个人,就只写了3个人出来。”不过大多数网友都表示很好玩:“贝儿碎碎念格式作文,哈哈。”“字写的很好看,不过内容真的是秒秒钟笑岔气。”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邵程/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