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将产女 大儿子为妹妹画画做礼物

2016年06月06日 10:2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伊能静儿子伊能静儿子
HarrisonHarrison
为即将出生的妹妹准备礼物为即将出生的妹妹准备礼物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上午,伊能静[微博]的儿子Harrison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亲手为妹妹作画的照片,并配文:“谢谢你们喜欢我给妹妹的礼物。”照片中的Harrison小王子左手抱着可爱宠物狗,右手拿铅笔认真作画的样子颇有小画家的风采。

  此次,Harrison小王子特地为妹妹送上亲手作的画,画中大手牵小手的模样也表现出他与妹妹的感情深厚。看到Harrison这么暖心的举 动,网友们也留言道:“妹妹有你这么好的哥哥真幸福!”“王子帅帅的!”“大手牵小手又是你和妹妹吗?”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Allen/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