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甜蜜!小S与二女儿亲脸亲鼻亲人中

2016年06月06日 10: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S与二女儿小S与二女儿
小S和三个女儿小S和三个女儿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上午,“辣妈”小S[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同三个女儿的自拍视频并配文:“母女四人,失控~”视频中小S与二女儿Lily不仅上演亲亲大戏,母女四人还不停在镜头前搞怪唱歌,场面一度失控。

  如今拥有三位千金的辣妈小S也不忘在微博中与女儿亲密互动,与二女儿脖子对脖子、鼻子对鼻子、嘴巴对嘴巴的亲亲镜头满满都是爱!而母女四人歌颂 母亲的一段歌唱也是搞笑十足。网友们纷纷留言:“隆重欢迎我的儿绿儿里里!”“许老三,实力抢镜王,我看好她!”“真的是很随性的一家!”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 Allen/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