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公交车上昏厥 司机连闯数个红灯送至医院

2016年06月07日 00:12 南京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月29日上午,南京扬子公交D3路驾驶员桑夕余驾车由大桥南路开往葛塘方向。途中,突然接到乘客求助,原来车上一名幼小乘客昏厥不醒,同行的家人 情绪激动,不停地哭喊。桑师傅见状,驾车连闯数红灯,直接将车开往了最近的医院。车载监控记录下了这惊魂的一幕。

  当日上午9点左右,晕倒小乘客由奶奶抱着从大桥南路上了D3路公交车,当时脑门上还贴着退烧贴,所以司机桑师傅还特地留意了一下。没想到当车行至大厂小 门至八村路段时,这名幼小乘客突然出现了昏厥、抽搐等症状,同行的奶奶被这突然发生的状况吓得大声呼救,情绪异常激动,几近崩溃,嘴里不停地喊着“快救救 我孙子”。

  据司机桑师傅回忆,在听见呼救后,他已经将车减速,准备停车去车厢查看情况,见热心乘客跑来驾驶室说明情况后,他便一刻也没耽误,直接将车开往 了最近的南化医院,同时还委托这名热心乘客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联系医院做好抢救准备。因为救人要紧,桑师傅顾不上其他,连闯数个红灯,以最快的时间将 小患者送到了南化医院。此时,医院医护人员已备好担架在医院门口等候,为患者的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目前患者还在住院观察,但已无大碍,家长表示等孩子康复后,将带着他一起去车队当面感谢驾驶员桑师傅。

  原标题:小孩公交上昏厥 司机闯红灯送医院

  晨报讯(通讯员 陈燕 记者 卢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