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爸保剑锋为爱子办生日宴 哽咽感谢妻子

2016年06月07日 10:1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保剑锋一家三口幸福甜蜜保剑锋一家三口幸福甜蜜
保剑锋一家三口幸福甜蜜保剑锋一家三口幸福甜蜜
保剑锋一家三口幸福甜蜜保剑锋一家三口幸福甜蜜
保剑锋一家三口幸福甜蜜保剑锋一家三口幸福甜蜜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晚,保剑锋[微博]夫妇在北京为爱子“满意”举办了周岁生日宴,赵文卓[微博]、高云翔[微博]、杜淳[微博]、陈楚生[微博]、王志飞[微博]、胡兵[微博]等 众多圈内好友出席。现场以“小旅行家”为主题布置,温馨可爱、充满童趣,保剑锋一家三口的出现成为全场的焦点,小满意大眼圆脸、颜值极高,小西装加领结的 打扮萌态可掬,保剑锋称儿子的到来令自己和全家人都很满意,现场他更是深情示爱妻子,哽咽着感谢妻子何珈好多年来的付出。

  2015年6月,保剑锋在微博宣布儿子出生,并为其取名“满意”,微博中写到:儿子“满意”,我很满意,我现在看什么都满意!希望这世界也令你满 意!表达了初为人父的保剑锋对老婆、儿子以及全世界的感谢和爱意。如今,满意一周岁,保剑锋现场哽咽的示爱老婆:“这几年来,老婆是家里最辛苦的人,她为 了我和儿子付出了很多!辛苦了老婆!我和儿子永远爱你!”多年以来,保剑锋和老婆的感情一直都幸福甜蜜,可谓是“模范夫妻”的代表。保剑锋经常在重要的节 日给老婆送上惊喜,让爱情保鲜。两人有了宝宝以后,爱情变得更加甜蜜美满,帅气有型的老爸,健康可爱的萌娃,温柔贤惠的老婆,这样的一家三口让人羡慕。

  荧屏上的保剑锋是麻辣幽默的古越涛,是英俊潇洒的楚濂,是身经百战的薛仁贵,但私底下的他更是一位超级暖爸。早在儿子出生前,他就开始学习育儿 知识,如今他可以和朋友大谈育儿经,不拍戏时,他把大量时间留给家庭和孩子,换尿布、喂奶、带孩子散步他都熟练掌握,堪称奶爸中的学霸。如今,儿子已经满 一周岁了,他坦言,希望可以带儿子环游世界,让他成为一名“小旅行家”。 除了当初的那份欣喜,晋升奶爸一年的保剑锋那份对家庭、对老婆、对生活的感恩和责任令他更加成熟、温暖、充满魅力。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