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摆弄灭火器被炸身亡

2016年06月08日 00:27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日,哈市市民李明范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群力一名14岁男孩在家附近玩耍时,一灭火器爆炸,孩子不幸身亡。

  据了解,李明范是哈市飞达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司机,4日下午4时左右,他在顾乡拉载了一名男乘客,当时男乘客接到电话特别着急,说是家里孩子出事 了,着急赶到群力靠近二手车市场和朝鲜屯附近的一处平房。后来男子接到电话,说孩子已经没气了。4时30分左右,李明范开车到达孩子家中,当时120已经 到达并宣布孩子死亡。孩子的母亲也从江北一路赶回来,见到孩子的惨状悲痛欲绝。

  李师傅告诉记者,引发这场悲剧的竟是一个灭火器。“这个孩子今年14岁了,是一名初中生,周末放假在家附近玩的时候,见到路边有一个灭火器,便 开始摆弄,结果不知怎么的,一股气体从瓶体内喷出,发出类似蹦爆米花的声音,悲剧就这样发生了。”李师傅说:“附近居民讲,这个灭火器是孩子在附近捡来 的,之前在这里放了很长时间。孩子的姑姑周女士说,当时现场惨不忍睹,孩子被炸死的样子她都不敢看。他们家里条件不是很好,父母都是打工的,家里共有四个 孩子,三个女孩,他是家里最小的弟弟,当时出来玩的时候,他的姐姐也跟了出来,可是前后就差这10分钟,悲剧就发生了。”

  原标题:14岁男孩摆弄灭火器被炸身亡

  来源:生活报 于燕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