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先后跳河 怀孕6个月妻子溺亡

2016年06月09日 00:1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6月6日晚,洛南县城九曲桥发生一幕悲剧,一对年轻夫妻因琐事发生争吵后,妻子和丈夫先后跳河。两名路人跳河救人,最终男子被救上岸,怀孕6个月的妻子不幸被溺亡。

  记者从警方证实了此事。据了解,事发当晚10时40分许,男的跳河后由于水性不好,在水中挣扎扑腾,在现场的洛南县城关镇37岁的贾丹波 跳入河中救人,随后20岁的卢瑶也跳入河中救人,20分钟后落水男子被救上岸。这时,周围有人说还有个女的在水中,贾丹波再次下水游到女子身边,用绳子将 女子绑住,众人通过绳子将女子拉上岸,将两人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女子不幸身亡。

  记者从洛南警方处了解到,这对落水夫妻20多岁,通过网聊认识有大约1年多时间,男的是甘肃天水人,入赘到女方家,两人在县城居住,结婚不到一个月,事发时女子已怀有6个月身孕。

  原标题:夫妻吵架先后跳河 怀孕6个月妻子溺亡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